每日一花: 五月八日 – 生日花:德國鈴蘭(Lily Of The Valley) 花語:純白(Snow White)

每日一花: 五月八日 – 生日花:德國鈴蘭(Lily Of The Valley) 花語:純白(Snow White)

德國鈴蘭具有吊鐘形的純白花朵是它最大的特徵。另外,它的繁殖力旺盛,也是眾所皆知的特點。英國的園藝家認為,德國鈴蘭是用來填補庭園中空白部分的最好花種。因此它的花語就是-純白。
受到這種花祝福而生的人就好像一張完全沒有任何描繪和污點的素描紙,完全不知道什麽是污穢。今後,你希望在這張白紙上描繪什麽美麗遠景呢?

每日一花: 五月八日 – 生日花:德國鈴蘭(Lily Of The Valley) 花語:純白(Snow White)

About hkflowersland

HKFlowersLand 香港網上花店, 提供專業香港送花服務, 透過24小時網上花店服務花店訂花、送花服務, 把祝福、心意及慰問傳送給您的朋友及親人。 相關服務: 送花, 花店,香港花店,香港送花,訂花,買花,生日蛋榚,網上訂花,網上花店,情人節送花,機場送花,送花到香港,即日送花服務, 買花球,買花籃,買花牌 送花, 訂花, 網上花店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賞花誌 and tagged , , , , , . Bookmark the permalink.

Leave a comment